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一起来捉妖最新资讯  > 正文

一起来捉妖妖灵有哪些获取方法?妖灵获取方法汇总

2019-04-15 15:59 · 稿源:官网

《一起来捉妖妖灵有哪些获取方法?妖灵获取方法汇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孔明灯也是一个相对特殊的存在,我们可以通过释放孔明灯来获取妖灵,当我们释放孔明灯的时候,孔明灯会吸引附近的妖灵过来,然后孔明灯会对其进行封印捕捉,而我们释放数量越多的孔明灯,那么孔明灯能封印的妖灵也就越多!我们也能获取更多的妖灵!其中不乏一些稀有妖灵或者特殊妖灵哦!...

这是不同于前面4种妖灵的获取方式,碎片换妖主要用于换取那些高级别的觉醒妖灵,因为我们在捉妖过程中,绝大多数都是遇见那些还未觉醒的妖灵,而只有极少几率能碰到那些觉醒第二阶段的妖灵,而那些觉醒第二阶段的妖灵也并不是那么好捕捉!有很大的捕捉失败妖灵逃跑的几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官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