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rng最新资讯  > 正文

RNG线下交流会回应近期节奏:对阵G2前一天晚上还训练到凌晨3点

2018-11-04 12:03 · 稿源:斗玩网

斗玩网(d.chinaz.com)原创:LOLS8 总决赛马上就要进行最终的决赛了,IG作为LPL最后的希望正在努力备战中,在这次世界赛上IG的表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相反的是在赛前被给予厚望的RNG战队爆冷不敌G2 战队被疯狂Diss到今天,所有捕风捉影的负面消息好像都指向了RNG战队。

虽然比赛过去了这么久,大家好像都不能原谅RNG战队,RNG战队的微博也沉寂了一周多,网上关于队员之间不合的传闻频频而出,Uzi就算是在逛街吃饭也被网友晒出来疯狂批斗一番,好像所有人都要把RNG战队置于死地,RNG的粉丝们也销声匿迹了很久。

就在近日,一位RNG的死忠粉丝在微博透露了RNG战队的最新动向,在上海RNG举办了一个线下的粉丝交流会,就关于最近RNG的一些传闻风波进行了回应,并且根据这位粉丝的透露,RNG在对阵G2 的前一晚还训练到了凌晨 3 点钟,队员之间虽然有争执但是都是开黑那种,吵完还是好兄弟。

就这位粉丝的动态来说,确实可以确认是RNG的死忠粉,跟其他RNG的粉丝也有互动,所以真实性也挺高的,最近有媒体也爆料了RNG的心理辅导老师黄菁也去帮助IG战队解决心理上的问题,由此可见,LPL的战队其实互相之间的关系都挺好的。

这次RNG2 比 3 输给了G2,虽然十分的可惜,毕竟可以看的出来队员的心态方面最后没绷住,世界赛上无弱旅,希望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之后,RNG战队会有所成长吧。

(本文图片来源: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