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DNF》快速提升小号战力方法介绍最新资讯  > 正文

《DNF》快速提升小号战力方法介绍 小号快速提升攻略

2018-10-11 14:48 · 稿源: 九游

信DNF的老玩家应该都知道,没有什么事物是永恒的。一代版本一代神。就算我们现在练的是当前版本最强的职业,但是下个版本就有可能变成了下水板。组队都没与人要。所以不少的小伙伴们都喜欢练几个小号,不但可以搬砖之外,一旦改版就有崛起的希望。那么怎么快速的提升小号的实力呢。

大号的带动

一个零基础的小号想要追上主流大部队是非常麻烦的,而如果你已经有了不止一个毕业号的话,这中间的过程会轻松很多。最简单的来说,大号可以带小号划水,也可以为小号提供各种需要的资源。另外,如果不嫌麻烦的话,也可以考虑为小号做一套巨魂和建设者跨界。这样在追赶版本上会有非常大的优势。

安图相关

虽然现在大部分小伙伴都已经略过安图,直接进军卢克、超时空了。但是实际上小号混下乌龟还是很有必要的。一方面是由于可以直接做贪食三件套,这样能快速毕业、节省深渊消耗;另一方面安图能提供荒古武器和卡片传说,对于喜欢摸金的小伙伴来说,小号打打乌龟还是很有必要的。

卢克重点

三个团本中,卢克虽然是第二个开放的,但是就重要性而言卢克是当之无愧的第一。由于已经确定90B防具、海伯伦是可以升级的,所以算起来,现在做完这两套装备,后续版本会减少相当多的麻烦。另外,90B加海伯伦应该是现在最强的两套装备,努力做一下伤害也能得到保证。在这个减负版本,材料获取量大幅增加,制作也会轻松很多。

超时空

由于材料的原因,超时空装备的制作周期并不长。现在的金团价格是350W左右一个人,如果不是必要的话,其实可以稍后再选择这个团本。当然,要是你有PY或者互拖的基友,那么提前准备起来肯定是没错的。加上超时空首饰是可以直接用材料兑换获取的,所以能拿到越多材料,毕业也能缩短相应的时间。在节省深渊消耗这点上,超时空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对于小号而言,除了三个团本和日常之外,活动方面也是重要的一点。单以这次举例,武器方面可以通过自制史诗勉强毕业,再加上征集令活动送了自选贪食首饰,也能减轻部分团本的压力。这些对于小号而言,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福利了。另外,就伤害方面考虑,节日套最好还是能入手一下的。毕竟,一年就一次,没有的话伤害肯定要低一大截。

练小号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小号的搬砖既可以积累财富,还能为大号提供经济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