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lol》S8小组赛赛程时间表最新资讯  > 正文

《lol》S8小组赛赛程时间表 英雄联盟2018小组赛比赛直播地址

2018-10-10 21:23 · 稿源: 九游

随着十一假期的结束,英雄联盟S8总决赛淘汰赛最后的四个晋级名额也尘埃落定。根据最终的抽签分组IG、EDG、RNG分别分到了B组、C组和D组。

腾讯将直播小组赛比赛盛况。:https://lpl.qq.com/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具体分组情况

小组赛分组

A组:FW、AFs、PVB、G2

B组:RNG、GEN、VIT、C9

C组:KT、TL、MAD、EDG

D组:FNC、iG、100T、GRX

【S8世界赛小组赛赛程安排】

小组赛开战时间在10月10日,首战KT对战TL,作为LCK的一号种子队,KT可是踩着SKT和GEN.G两大S7冠亚军一路高歌猛进的,所以实力不容小觑。

按照赛程安排,小组赛一共有八天的时间,每天六场BO1比赛,强度和时间算是非常紧凑了,小组赛之后是八强赛,每个小组角逐出前两名晋级,之后是半决赛然后是决赛,总决赛时间为11月初。

A组

A组有来自韩国的二号种子AFS战队和LMS赛区的一号种子FW战队,两支战队都有不俗的实力,也是争夺小组第一的热门。而另外两支战队一个是来自越南冠军联赛最强战队PVB,另一个则是四次获得欧洲LCS冠军的G2,两支战队实力也不容小觑,在BO1的积分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A组实力差距不大因此也是最不好预测的一组。

A组值得注意一下Afs和FW这两支战队,尤其是来自韩国的Afs战队,在今年的LCK春季赛和夏季赛上均拿到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在最后的淘汰赛上将会是中国战队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B组

中国战队RNG所在的B组,根据今年RNG比赛的势头来看,出线基本上是毫无压力,即使面对把SKT拉下马的韩国三号种子GEN应该也能以小组积分第一的姿态晋级八强。而另外两支战队则是欧洲赛区的VIT和北美老牌战队C9,虽说C9对LPL战队有“魔咒”效应(往年与C9同组的LPL战队均未晋级),但面对强大的RNG魔咒或许将会在本届被打破。

B组RNG将会面对韩国战队GEN,RNG能否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出现就看和GEN的这两城比赛,比赛分别会在10月11日周四19:00和10月14日周日21:00进行。同时作为有情怀的LOL老牌粉丝来说,C9的比赛也同样值得观看,毕竟是一个连续多年征战LOL总决赛的北美战队。

C组

C组战队将遭遇到韩国头号种子KT,不出意外剩下的三支战队将会争夺本组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EDG的出线局势并不明朗,一个是由北美大师兄和原SKT上单“大木老师”带领的TL战队,另一个是LMS赛区最多冠军积分的MAD战队,如果EDG能够稳定发挥保持良好的竞技水平还是很有希望出线的。

C组将会有本届总决赛中国战队的头号对手KT战队,EDG能否杀出重围与RNG、IG会师淘汰赛就看能否拿下这关键的两分,EDG与KT的比赛将于10月13日周六21:00和10月16日周二19:00开战。

D组

不出意外D组将是被IG统治的小组,IG将会在小组中对战北美赛区的100T、欧洲赛区的FNC以及LMS赛区的GRX。由于本组没有韩国战队的加入,唯一对IG能造成威胁的可能就是欧洲老牌战队FNC,这支战队曾获得七次欧洲LCS冠军,可见其实力不可忽视。

D组除了有中国战队IG比较值得关注外,来自欧洲的战队FNC同样值得关注,作为LOL第一届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队,这个名字已经是一种信仰,同时也为LOL在全球范围内的推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即使历经多年FNC依旧保持着极强的生命力活跃在赛场上。

小组赛将于10月10日(周三)开战,一直持续到10月17日(下周三),连续8天每天都会有六场比赛,赛程可唯是相当密集。在本周三第一天的比赛日中,将会有EDG和RNG小组赛的首场比赛,而且韩国头号种子KT也将会在小组赛中首次亮相,最后祝愿中国战队都能顺利晋级捧回冠军奖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