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

    ·

    36 氪创办于 2010 年 12 月  , 36 氪以科技创投媒体起家  。从 2016 年开始, 36 氪逐步将业务拆分成了 36 氪传媒、氪空间、鲸准三大子公司。经过七年发展,公司已成长为一家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集团,拥有新商业媒体- 36 氪传媒、联合办公空间-氪空间、一级市场金融数据提供商-鲸准。

    海底捞

    ·

    海底捞成立于 1994 年,是一家以经营川味火锅为主、融汇各地火锅特色为一体的大型跨省直营餐饮品牌火锅店,全称是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勇。

    育碧

    ·

    育碧娱乐软件公司(Ubisoft Entertainment)成立于 1986 年,是一家跨国的游戏制作、发行和代销商。作为多媒体工业的佼佼者,其广泛的业务稳步扩展,在和各老牌游戏公司合作的基础上,也在不断推出独特的产品,加强自己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

    nice

    ·

    nice APP是由北京极赞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围绕球鞋、潮流与时尚生活构建的社区与转卖平台。

    易车

    ·

    ​易车公司成立于 2000 年,于 2010 年在纽交 所正式挂牌上市, 股票代码:BITA。作为中国汽车互联网平台企业,易车公司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南威软件

    ·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行政总部设立在福建泉州,在北京、福州设立运营中心。公司是福建省首家在上海主板上市的网信企业(股票代码:603636),是全国互联网+政务

    咕咚

    ·

    咕咚是互联网运动社交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运动大数据和服务平台。

    Keep

    ·

     Keep是一个健身运动社区,于2015 年 2 月 4 日上线 ,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

    蛋壳公寓

    ·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 2015 年 1 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

    青客公寓

    ·

    青客隶属于上海青客公共租赁住房租赁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12 年成立于上海,从事白领公寓租赁和提供物业管理。

    找钢网

    ·

    2012 年初成立的找钢网,是国内成立的钢铁全产业链电商平台。经过快速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产业互联网企业。

    大润发

    ·

    “大润发”由台湾润泰集团于 1996 年创立, 1997 年 3 月即在台湾桃园开出第一家完全由中国人自行设计规划营运管理的大型超市。

    永辉超市

    ·

    永辉超市成立于 2001 年,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上海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933)。

    腾讯音乐

    ·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MusicEntertainmentGroup,简称TME)   是中国音乐娱乐服务领航者  ,旗下包括音乐流媒体、社交娱乐   两大主要业务,涵盖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  、全民K歌四大产品。

    戴森dyson

    ·

    戴森的公司已成为国际性的家电设计制造公司,产品在全世界 37 个国家销售。由 1200 名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发明团队,致力于数字发动机、洗衣机乃至吸尘器本身的发明和革新。

    梦网集团

    ·

    梦网科技成立于 2001 年,十八年来一直专注于移动通信服务。于 2015 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123),目前主营中国最大规模之一的企业云通信平台,是中国领先的云通信服务商。梦网构建了以“IM云、视频云、物联云”三位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服务。

    掌阅

    ·

    ​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9 月,专注于数字阅读,是我国领先的移动阅读分发平台。

    商汤科技

    ·

    ​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商汤科技(SenseTime)”,成立于 2014 年,创始人为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教授汤晓鸥,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一家独角兽公司,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研发。

    科大讯飞

    ·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IFLYTEK CO.,LTD.),前身安徽中科大讯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在合肥,成立于 1999 年 12 月 30 日。

    怪兽充电

    ·

    ​怪兽充电是一家智能共享充电宝公司,拥有全新的智能共享充电宝产品,创始人团队来自美团点评 、优步、阿里巴巴和百度等知名互联网公司  。

    小电

    ·

    小电成立于 2016 年,是北京伊电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的共享充电服务平台。目前,小电已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全国 320 座重点城市,用户量突破 1 个亿,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

    波场TRON

    ·

    波场TRON以推动互联网去中心化为己任,致力于为去中心化互联网搭建基础设施。   旗下的波场TRON协议是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   为协议上的去中心化应用运行提供高吞吐,高扩展,高可靠性的底层公链支持。  有限的高计算性能节点被用户选为网络维护节点。

    自如

    ·

    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如)是一家提供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独角兽公司,成立于 2011 年 10 月 18 日,目前已完成A轮 40 亿融资。

    寒武纪

    ·

    寒武纪是全球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公司的使命是打造各类智能云服务器、智能终端以及智能机器人的核心处理器芯片,让机器更好地理解和服务人类。

    合一集团

    ·

    合一集团(前身:优酷土豆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企业,专注于视频领域,旗下拥有中国排名第一和第二的视频网站优酷和土豆。

    Reddit

    ·

    Reddit是个社交新闻站点,口号:提前于新闻发声,来自互联网的声音。其拥有者是Condé Nast Digital公司(Advance Magazine Publishers Inc的子公司)。

    北汽新能源

    ·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汽新能源,证券名称:北汽蓝谷,证券代码:600733)是一家新时代下的国有控股高科技上市公司和全球领先的绿色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法拉第未来FF

    ·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是一家全球化互联网智能出行生态企业,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新能源、智能、互联及共享的产品与服务。2018 年 6 月 25 日,恒大 20 亿美元 入股间接获得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远光软件

    ·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63)是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和社会服务信息系统供应商,专注大型企业管理信息化逾 30 年,长期为能源行业企业管理提供产品与服务。

    优客工场

    ·

    优客工场成立于 2015 年 4 月,由毛大庆先生发起成立。其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歌斐资产、亿润投资、中投汉富、创新工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