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银行、持牌消金、电商平台、分期平台,谁才是消费金融行业的?

2018-12-27 15:35 · 稿源: 新流财经公众号

据人人贷母公司友信金服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发布的《中国个人融资四十年发展与创新报告》显示,现阶段消费已经成为我国经济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之一,随着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和财富的积累,居民消费需求不断增加,个人消费融资业务发展将为居民增加消费、实现消费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新流财经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业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中邮消费金融以科技创新为基础,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

    2023 年 10 月11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未来五年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提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秉承“向智慧生态化转型”的数字化愿景,坚持科技创新,努力写好普惠金融大文章。近年来,中邮消费金融大力发展线

  • 融慧金科:新规下消费金融自主风控的破局之法

    随着《消费金融公司管理办法》的正式出台,我国金融行业再次迎来了深远变革。其对担保增信贷款余额的限制,将消费金融公司助贷业务的占比进一步压缩;这无疑是对消金公司自营业务及自主风控能力的又一次严峻考验。面对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时代,融慧金科将与持牌金融机构紧密合作,携手应对挑战,共同把握市场机遇,以期共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 公益活动+线上服务 中邮消费金融绿色金融添新篇

    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会不断催生丰富的绿色金融需求,金融机构只有积极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才能不断满足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邮储银行控股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以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美丽中国建设。中邮消费金融将继续推动绿色金融的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构建良好金融生态、促进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 马上消费金融倡导金融知识普及:关注农村居民金融素养提升

    提升学生群体的金融素养,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增强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有利于助力乡村振兴。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靠前发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探索出了多条增强学生、农村居民等特殊群体金融素养的有效路径。马上消费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深耕重庆特色金融知识宣教品牌建设。

  • 海信商用显示发布猎影平台2.0,推动行业迈向“芯”未来

    4月17日,北京InfoCommChina2024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海信商用显示以“以场景致未来”为主题,展出了类型丰富的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并在现场正式发布LED显示技术平台——猎影平台2.0,展示了海信近一年以来产品不断打磨,平台不断迭代的成果。海信在芯片领域20多年的投入和沉淀将助力海信成为技术驱动国产化的领军者,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海信将在自研ASIC芯片、画质芯片领域不断迭代升级,从商用到家用,从专用市场到消费级市场,海信猎影技术平台将持续拓展使用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高性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LED显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 迈富时Marketingforce项目荣获《2024 IDC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

    《全球顶尖的IT市场研究与咨询公司IDC公布了《中国金融行业数字化体验最佳实践案例,2024》,迈富时Marketingforce打造的“云原生开发平台——赋能商业银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全方位数字化转型”获评最佳案例。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愈演愈烈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各业务部门之间存在巨大的业务单元差异,这些机构既需要满足总部的统一管理需求,又需要满足各业务单元的个性需求。金融机构近年来持续加大科技投入,数智化转型进入关键期,建设数据驱动的智能营销能力已成为金融机构抢占机遇、赢得竞争的重要抓手。

  • 富拓屡获好评,打造投资者喜爱的金融交易平台

    跨境交易成为了很多投资者的盈利方式,在众多平台中,富拓凭借其全面的服务和卓越的交易体验,在全球投资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资金安全是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问题。富拓将继续以其专业的服务,引领行业发展,为全球投资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科大讯飞2023年报公布:平台消费者业务成为公司最大务板块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科大讯飞披露2023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6.5亿元,同比增长4.41%,其中Q4同比增幅明显回升,达到14%;当期归母净利润为6.6亿元,同比增长17.12%。业务方面,开放平台与消费者业务全年营收达61.9亿元,同比增长33.4%,占总营收的比重为31.47%,这也是该业务营收占比首次超过30%,成为科大讯飞最大的业务板块。值得注意的是,星火大模型的发布推动了科大讯飞开发者生态的蓬勃发展,截至报告期末,讯飞开放平台已开放647项国际领先的AI能力及方案,聚集超过578万开发者团队,同比增长52%。自5月6日星火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