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家装最新资讯  > 正文

4万亿互联网家装市场,20亿烧不出赢家,资本眼中的独角兽长这样

2016-07-05 16:31 · 稿源: 新芽NewSeed

《4万亿互联网家装市场,20亿烧不出赢家,资本眼中的独角兽长这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装修材料价格上涨 互联网家装平台应对涨价有何措施?【TechWeb】5月28日消息,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以来,随着水泥、砂石、混凝土、钢材、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成式AI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

    据全球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的报告,未来几年人工智能行业每年可为经济增加2.6万亿美元至4.4万亿美元。对人工智能行业这一巨大经济贡献的预测基于两项独立的分析: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对800多种职业的工作活动的影响,另一项分析着眼于人工智能可以使组织受益的具体用例。欧盟一直在致力于制定人工智能法规,包括欧盟委员会最初于2021年推出的《人工智能法案》。

  • 依柯力荣获艾媒“2023年最具投资价值未来独角兽企业奖”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依柯力将持续发挥新经济行业标杆作用,为成为新能源数字化领域工业软件专家持续创新。

  • 深圳十方融海荣膺“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称号

    在深圳南山区举行的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对接会上,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科技实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独特的商业模式成功上榜“2022年度深圳市潜在科技独角兽企业”。为支持与培育具备潜在科技独角兽潜力的企业,深圳政府和市工信局制定了《深圳市独角兽企业发现和培育行动方案》。公司希望与行业合作伙伴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数字科技对在线教育行业的深度赋能,助力教育的发展和行业的繁荣。

  • 华盟科技入选艾媒“2023年中国新经济未来独角兽百强企业”

    9月20日,由全球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Research主办的“2023年中国新经济独角兽企业征集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评选为挖掘新经济领域具有产业先进性、技术实力突出、发展潜力巨大的“独角兽”“准独角兽”“未来独角兽”企业,并激发新经济领域各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助推中国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华盟科技将持续发挥行业标杆作用,以专业财税素养和数字化科技相结合,为客户提供稳定长效的优质服务,助力各大企业提升税务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税务管理数字化转型,让纳税申报工作更加简单、专业、高效。

  • 1.5T内存挑战英伟达!8枚芯片撑起3个GPT-4,华人AI芯片独角兽估值365亿

    高端GPU持续缺货之下,一家要挑战英伟达的芯片初创公司成为行业热议焦点。8枚芯片跑大模型,就能支持5万亿参数。全球2000强的企业只需购买两个这样的8芯片集群,就能满足所有大模型需求。

  • 互联网要完蛋了,只有我们能救它”

    你有多久没听到一家创业公司说自己要拯救互联网了。今天的创业者似乎要么闷声赚钱,要么在讨论用AI拯救全人类。A:…哈哈哈,希望我们的结局更好吧。

  • 知名DIY主机品牌京天华盛:颠覆市场靠的是互联网思维

    在计算机还没普及的年代,相对于品牌主机价格异常高的情况来说,DIY主机则意味着物美价廉、性价比高。这种观念下,DIY 电脑曾经拥有过一段辉煌的时代,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各种组装方案,买DIY一台主机自然成为喜欢钻研和热爱电子产品玩家的优选,不仅能够买到喜欢的产品,还能享受动手的乐趣,这才是DIY主机真正的魅力所在。但也正是因为这种观念根深蒂固,当它经历�

  • 千位互联网大咖齐聚上海 与华为云一起共拓产业互联网新蓝海

    9 月 21 日,华为云互联网产业峰会&AIGC高峰论坛在上海拉开帷幕, 这是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首届互联网产业峰会。此次峰会汇聚了千位互联网大咖,与华为云一起共话互联网产业升级的新路径。华为公司副总裁、华为云中国区总裁张修征发表主题演讲,他强调,未来互联网将面临四个突破,“突破产业边界”、“突破业务边界”、“突破区域边界”、“突破能力边界

  • 沉迷“互联网喂猪”的年轻人,真的吃猪肉吗?

    一盆盆洗净的黄瓜、南瓜、胡萝卜、大白菜......被爽快利落地切进热水翻滚的大锅中,这是一锅精心准备的“猪食”。不多时菜蔬煮熟,远处山脚下跑来一群快活的黑猪,在饲养者的口哨中奔向纯天然的食物。”“让爱吃猪肉的中国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是许多好品质肉制品品牌的出发点,也是高端猪肉制品赛道的机遇所在。

  • 京东官宣“双11”:已全面进入筹备期 补贴20亿

    快科技9月21日消息,昨日在京东零售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了今年11.11的活动玩法及招商规则。京东宣布通过流量生态”、运营生态”以及成长生态”三大生态升级,携手包括商家、服务商、达人等在内的生态合作伙伴,构建更加简单、高效的开放生态,力争帮助今年入驻的新商家在京东11.11期间总成交单量环比增长超5倍,所有合作伙伴在京东实现可持续的健康发展。京东零售CEO辛利军在会上表示:今年京东11.11将持续夯实低价心智,通过提供20亿补贴、全域流量扶持、提升商家体验,帮助优质的商家和商品更好地参与到京东11.11大促,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