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郎永淳最新资讯  > 正文

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对话张泉灵:谈转型、网红、投资与创业

2016-06-21 17:33 · 稿源:资讯索引
《前央视主持人郎永淳对话张泉灵:谈转型、网红、投资与创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郎永淳“转身”谈创业,对话云集微店CEO肖尚略

昨日,在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的时代峰会上,大家熟悉的“国脸”郎永淳如约出现在主持台上。依然是那熟悉的平头、依然是那熟悉的声音、依然是那熟悉的金边眼镜……虽然身份依然是主持人,但脱下《新闻联播》主持人的外衣,郎永淳已完成华丽转身,目前的身份是找钢网高级副总裁,胖猫创投合伙人。在此次大会中,郎永淳和无用享乐创始人郑林晚女士一起,与云集微店创始人肖尚略带来了一场“创业三人行”的圆桌对

张泉灵谈DaDa(哒哒英语)公益项目:不避商业能让公益更有效

近日,国内K12在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在北京举行了“Unique”品牌焕新发布会。著名主持人兼投资人张泉灵受邀担任发布会嘉宾主持,并与200余位嘉宾共同见证了DaDa(哒哒英语)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共同发起的“To be with you”系列公益项目启动仪式。DaDa(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发起人李碧菁、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理事长赵熙和主持人张泉灵等嘉宾也以“Let’s love and move”为主题,探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