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Coding最新资讯  > 正文

不仅让程序猿开发简单、赚钱容易,Coding还想为程序开发项目树立监管标准!

2016-03-04 15:54 · 稿源: 创业邦

《不仅让程序猿开发简单、赚钱容易,Coding还想为程序开发项目树立监管标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程序猿在Coding.net上不仅轻松完成程序开发,Coding同时为他们提供项目交易平台码市,码市是基于众包的软件外包平台,链接企业发包方(甲方)和程序猿(乙方)...

紧抓项目“前、中、后”,想为行业立监管标准...

开发一个程序类似于造一座房子,同样是一个主架构+无数的类(类又是有数据+函数组合而成)+胶水语言(水泥),在这过程中,很多程序成员不会注意程序的优化以及后续的扩展性,或者拿现成的代码,修修改改,草草交出来的项目扩展性不强,难以进行二次开发以及增加新功能...

需求方,要有清晰、标准的项目文档表述,如果文档达不到要求,Coding会指派项目经理协助,直到文档达到要求为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