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人人湘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湘:完成PreA轮融资,欲做跨界餐饮行业标杆

2015-01-16 11:06 · 稿源: 创业邦

《人人湘:完成PreA轮融资,欲做跨界餐饮行业标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月15日,人人湘在正式对外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投资机构包括:洪泰基金、英诺天使基金...

人人湘创立于2014年8月,创立初衷则是“能在北京吃到一碗正宗的、好吃的湖南米粉”...

截止2015年1月,店内日均翻台率7次,微信平台线上点餐率从开业之初50%上升至85%以上,目前日均店内销售额稳定超过1.5万元,线上点餐销售超过31900碗...

人人湘希望在2015年完成三件事情:一是在北京中关村、国贸开设两家直营店,目前已在酒仙桥开设分店;二是完善自身运营体系与线上平台,使得更加有效控制成本、提升业绩;三是成立人人湘衡阳分公司,负责湖南食材、特产标准化运输和生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智谱AI完成B-4轮融资 腾讯阿里参投

    智谱AI近日完成了B-4轮融资,腾讯和阿里等互联网巨头参与投资,其估值达到了约10亿美元。针对上述信息,智谱AI方不予置评,腾讯集团和阿里云智能集团回复称已参与投资。智谱AI还推出了认知大模型平台Bigmodel.ai,包括CodeGeeX和CogView等产品,提供智能API服务。

  • 开放式耳机百元行业标杆,定价199元的西圣Olite豪华堆料突破性价比界限!

    国内声学赛道知名品牌xisem西圣以其一贯的科技创新实力,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西圣Olite开放式耳机,成功俘获数码圈、运动人群的喜爱和口碑。一直以来xisem西圣都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功能更丰富、体验更优秀的科技产品。它引发了消费者们的高度关注。

  • 领先苹果!华为MatePad Pro 13.2首发柔性OLED:行业新标杆

    华为MatePadPro13.2正式亮相,这是业界第一款采用柔性OLED屏幕的大尺寸平板电脑,也是华为史上最强悍的平板设备。苹果会在明年推出OLED版iPad,目前上市的iPadPro系列采用的是LCD和miniLED。华为MatePadPro13.2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40分钟充至85%,65分钟充至100%,充满时间比iPadPro12.9英寸版本快2个小时。

  • 劲仔深海小鱼“当有味”,发力国庆湖南旅游热

    今年中秋国庆假期“二合一”,诞生了长达 8 天的“PLUS版黄金周”。业内预测,此次“超 级黄金周”有望创造一个新的旅游高峰。截至目前,国内旅游产品预订量已经同比去年增长了近 5 倍。其中,湖南长沙继登上暑期热门旅游城市后,再度成为游客国庆档争相打卡的超 级“网红”城市,凸显了这座城市与众不同的吸引力。 据悉,湖南长沙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尽管天

  • IDC:AI是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方案

    据IDC称,AI被视为解决PC行业销售问题的一种潜在方案,尽管该分析师承认使用案例尚未完全明确。随着ChatGPT的公开发布,生成式AI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大型软件和硬件品牌正竭力将这一技术应用到各个领域。”她还表示,只要假日销售不崩溃,PC供应链中的库存将在年底前保持在正常范围内,即四到六周。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应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 ChatGPT的“地下经济”,给AI行业带来了什么?

    自从ChatGPT问世以来,大模型如何落地、盈利,就成了无数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尴尬的现实是,现阶段C端最受欢迎的一类AI应用,实在让人很难以启齿……尽管ChatGPT发布后,OpenAI十分注重模型的安全性、合规性,但还是有很多开发者攻破了ChatGPT的安全漏洞,让GPT实现了“越狱”,并开发出了各种突破限制的AI应用。这样的“预演”,在C端大模型落地困难的今天,无疑提供了一种另类的“经验”。

  • 调查:在英国,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

    根据最新的调查,自ChatGPT去年11月推出以来,人工智能的搜索量已经激增了1700%。这款聊天机器人已吸引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现象反映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度和数据安全问题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建立信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