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家居O2O最新资讯  > 正文

跨越传统 酒店转型O2O开卖家居

2014-05-28 10:58 · 稿源:华丽志

《跨越传统 酒店转型O2O开卖家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越来越多的酒店开始销售传统服务以外的商品,一方面,这些酒店自己正在演变成生活方式品牌–通过销售自有品牌实现利润最大化-希尔顿,万豪和凯悦酒店都开设了网店,销售从泡泡浴到床具的各类家居用品;另一方面,他们也在成为其他公司推销商品的展示间,为那些门店客流下滑的零售商照亮了一条新的通道...

尽管如此,酒店还是得到了免费家具之外更多的好处:不少客人在那些家具前留影、自拍,上传到Instagram,对酒店进行了无偿的宣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华丽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眼橙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荣膺2024金殿“最受酒店欢迎供应商奖”

    3月26日-29日,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吸引2000多家参展企业和10万多名专业买家参与。大眼橙作为酒店投影行业领军品牌,携多款酒店行业定制热门产品惊艳亮相,全面绽放新国货的智造实力和科技底蕴。此次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展,为大眼橙提供了向全球酒店行业顾客展示与交流的巨大平台。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艺龙酒店科技:持续拓展赋能边界 推进酒店市场“新质生产力”

    2024年,酒店市场的春天比预期的晚。根据STR数据显示,2024年,头部市场的业绩恢复仍面临挑战。酒店管理公司从管理走向赋能,将路走宽,就有可能在新一轮竞争中,脱颖出,将疫情常态化的“危”,变成存量资产改造的“机”。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酒店瓶装水被扎小孔 客服:可能阿姨忘换了

    有旅客爆料称,在入住的一家酒店内,未开封的矿泉水被扎了小孔,导致用手挤压矿泉水瓶时水线飙出。美豪丽致酒店客服回应称:客人退房时,我们会更换房间内的所有物品,可能是当天清洁人员疏忽了,我们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已经对房间进行了全面整改。这需要酒店管理层持续发挥作用,工作人员也不能放松警惕。

  • 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部分酒店取消刷脸入住

    国内媒体纷纷报道了“刷脸时代”的来临。从支付、打卡到门禁,各种场合似乎都少不了刷脸这一环节。告别不必要的强制刷脸,不仅是对个人隐私的尊重,也是对未来科技发展的理性思考。

  • 部分酒店已取消刷脸入住: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

    微博话题该和不必要的强制刷脸说再见了”引发热议。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现在刷脸支付、刷脸打卡、刷脸门禁,各种操作似乎都需要通过刷脸解决。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信息处理者采取未单独征求用户同意、强制刷脸等方式处理用户人脸信息的行为,在相关民事诉讼案件中都会被认定属于侵害自然人人格权益的行为。

  • 万达美华酒店将入驻网球和温泉之乡京山

    4月10日,在湖北省京山市的“四大家”联席会议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岭南控股集团和京源实业集团分别签署了万达美华酒店的委托管理协议,两家酒店将分别突出网球和温泉,京山市的两大特色,助力当地文旅发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京源实业集团和岭南控股集团的合作,整合的是资源,看重的是未来。此次万达美华酒店的入驻,将为京山带来更多的惊喜与变化,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和无限活力。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