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情趣品网店最新资讯  > 正文

情趣品网店女掌柜:移动支付离三四线城市很远

2013-10-30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情趣品网店女掌柜:移动支付离三四线城市很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益普索:移动支付渗透率达92.4%,信用卡还款“免费”时代即将结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延续高速发展的态势,移动支付已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一跃成为居民日常消费支付的第一大工具。益普索最新发布的《 2018 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用户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约为8. 9 亿,其中,财付通用户8. 2 亿,支付宝用户6. 5 亿,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4%和68.7%。 财付通和支付宝“双寡头”格局日益稳固 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

“好哒”进驻公交领域 盒子支付为公共出行提供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近日,盒子支付与山西省介休市公交展开战略合作,推出公交出行移动支付解决方案,让乘客享受到移动支付的快捷和便利,为推动城市公共交通发展、建设低碳绿色城市贡献力量。盒子支付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商务和金融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通过智能收款设备加载云端的服务,为线下商户提供移动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营销促销、商户信息化升级、收款等综合服务,现通过智慧经营产品与多行业、数百家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业务覆盖餐饮、零售、

企业消费服务新入口 钱包行云打造用车、差旅一站式

“就算不考虑金钱,能给我们省时间和效率的,我们都愿掏钱使用。”在日前举办的企业管理座谈会上,北京某电子生产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吐露心声的同时,也说出了大多数企业的需求。的确,“企业服务”领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火爆,从被称之为“企业服务元年”的2015年起,各类涉及此领域的创业企业就层出不穷。

移动支付进入收费时代平安壹钱包“免费”搅局

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正式实行“提现收费”,第三方支付自此走向收费时代。事实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据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达到134,776亿元,用第三方支付抢红包、提现已经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尽管在业界看来,随着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实行,所有的支付最终都会向收费靠拢,但现阶段“免费”搅局,不失为移动支付“第三阵营”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竞争策略。9月底刚刚完成与万里通App整合的平?

移动支付发展报告发布: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昨日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 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报告显示,2018 年,移动支付总指数前十强城市为:上海、杭州、北京、武汉、重庆、天津、深圳、广州、温州、南京。

“建设者”金亦冶:让移动支付技术走出国门

移动支付的覆盖率越来越高,俨然将人们带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不仅如此,中国的无现金支付技术已引领世界,在微信、支付宝等铺路国际市场的背景下,无现金支付能否成为下一个输出世界的“高铁”呢?金亦冶,这个从华中科技大学走出去,从斯坦福大学走回来的年轻人, 5 年时间“扎根”移动支付领域,成为解决企业支付问题的行业龙头,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金亦冶成为这个行业的“建设者”。目前,他所创办的P

移动支付场景下 Flyme带来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前不久有位美国记者在北京体验了 24 小时无现金生存,结果让其震惊不已,因为他发现从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场,都可以移动支付,让他发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领先世界”的感慨。事实的确如此,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就完全可以“畅通无阻”。移动支付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不要掉以轻心,对其中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用户提高警惕,手机厂商不断提升安全功能,如魅族Flyme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中全面侧重安全功能的增加?

鼎鸿阳公司解读“中国式创新”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最近出现的多种创新类型,如新生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所拉动的“数字经济型”和基于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型”。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实际应用型创新”,鼎鸿阳公司认为当前美国制造的贸易制裁也丝毫无法影响“中国式创新”。鼎鸿阳公司指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等正在影响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 鼎鸿阳公司指出,在中国很多创新项目在未达到完成成熟便推被向市场,经过市?

易观:2018Q4 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2 万亿元人民币

独立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发布的《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 2018 年第 4 季度》数据显示, 2018 年第四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 47. 2 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升高 7.78%。其中,支付宝以 53.78%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腾讯金融(含微信支付)以 38.87% 的份额排名第二,两者合计占据整个市场的 92.65%。

移动支付应用Pundi-Pundi获400万美元融资

今日,Pundi-Pundi宣布其pre-A轮融资 400 万美元。Pundi-Pundi是一家快速成长的移动支付和小额贷款初创公司。它志在创造一个无现金的东南亚。该公司计划用这笔资金在其创始地雅加达扩展用户群及合作伙伴,并且准备进军其他东南亚国家市场。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促进小额贷款业务增长,使得该地区的用户能便捷地获取资金。本轮投资由大中华区上市科技公司主导。 2017 年 2 月的天使轮投资中,Pundi-Pundi的创始人为公司注资 200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