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互联网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小贷遇上互联网:中国式P2P行业调查

2013-09-13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贷遇上互联网:中国式P2P行业调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花科技B端服务之钥:小花金融云赋能逻辑解析

云计算被视为继大型计算机、个人计算机、互联网之后的第 4 次IT产业革命,从 2015 年开始,云计算已经是连续四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只有与云计算结合,才能更好地支持业务发展和创新。 在云计算的众多应用子领域中,金融行业被认为是最大“上云群体”。调查显示,近九成金融机构已经或计划应用云计算技术。2016 年中国银监会发布的《中国银行业信息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监管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中的要

著名投资人刘玉成荣膺“2018年度新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

日前,由《华夏时报》与洞见传媒联合主办的“新金融新趋势暨2018年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著名投资人、信淦资产董事长、火理财执行董事刘玉成先生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2018年度新金融最具影响力人物”奖项。在媒体专访环节,刘玉成先生通过火理财工作人员接受了《华夏时报》记者专访,并根据记者提问给予了文字回复。《华夏时报》:恭喜火理财荣获“2018新金融年度优秀企业十强”,能在如此盛大的活动中获得媒

蜂硕金融:平台好坏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辨别

2016年下半年刚过去两个月,网贷行业平台数量还在持续减少,投资利率也在同步下降。而刚过去的7月份,全国P2P平台数量减少68家,创一年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新低;综合收益率持续下降,已下降至10.25%,同比下降了333个基点。面对持续降温的P2P行业,对普通投资者来说,要改变过去P2P平台高息的观念,识别有实力的平台,避免“踩雷”则显得更加重要。

重走长征路 合众e贷赴瑞金参加红色教育培训

为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广州市金融工作局近日组织了金融系统单位党员前往江西瑞金开展红色教育培训。来自传统金融机构和互联网金融企业的10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合众e贷积极响应号召,一同深入革命老区学习红色文化。(参训学员集体合影)6月25日,参训人员到达瑞金,在瑞金干部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开始了为期五天的培训活动。据介绍,瑞金是共和国摇篮、苏区时期党中央驻地,也是党的优良作风的主要发?

海象理财严格遵守安全稳健的监管指引

近日,江苏省多家内容平台同时发声,共同提出“三不五自愿一公开”的社会承诺。据悉,此举是为积极响应国家及江苏省金融监管部门的整治监管和行业自律要求,恪守法律法规底线,宣导行业正能量,并针对当前行业内外部复杂环境和最新动态,积极落实江苏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关于切实加强平台合规经营意见。对此海象理财表示,针对性强并区域化的监管指引,应在符合投资者安全的基础上,遵循监管指引,并持续性地提供风控上的安全保障,这

后合规时代,科技如何赋能互金?向前金服的实践之路

从年初的央行工作会议,到刚刚结束的两会,都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方向性定调。可以看出,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仍是今年金融行业发展的政策性要求。 在政策的正确引导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在经历过 2018 年的暴雷潮之后,也开始触底反弹,在合规备案整改最终落地之前,国内众多互金平台正在进一步加强金融科技建设,以期在完成合规备案后,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对此?

凤凰金融平台交易额一路飙升 成功突破300亿元大关

如今,凤凰金融已迎来发展的第三个年头,回首凤凰金融一周岁之际,其业绩相当出色。 2016年1月29日,凤凰金融上线一年之际,平台交易额突破100亿,成功迈入互联网金融行业“100亿俱乐部”,从那一刻起,凤凰金融正式成为行业一线阵营成员。 纵观凤凰金融的一路成长,半个月破1亿,三个月破10亿,八个月破50亿,十二个月突破100亿大关。而今,早已突破300亿元大关。自成立以来,凤凰金融的迅猛发展,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一道抢?

创新互金模式 冠群驰骋为我国中小微企业发展添动力

就如何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问题,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指出:“中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活动中最具活力和创新力的群体,一旦获得发展机会,其对民生、经济的促进作用将得到凸显,同时盘活整个实体经济。但是,仅仅给予资金并不能完全激发中小微企业的活力,‘融资难、融资贵’仅仅是表面问题,只有解决了其发展难的问题,才能实现实体经济的质变。”

新常态下 至善基金助力金融生态圈健康发展

日前,由新华网主办的“2016第三届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北京启动。来自中国人民银行、中国社科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相关部门领导及互联网金融机构的权威专家学者等出席会议。

正式披露上市进度 微贷网七周年业务升级大动作

——微贷网七周年 给你稳稳的幸福 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独角兽企业,微贷网在成立七周年之际刚刚完成历史累计成交额突破 2000 亿元的成就。 8 月 11 日,“与微同行,未来可期”——微贷网七周年庆典暨全新战略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开启。 据悉,微贷网已经于 2018 年 1 月正式启动上市项目,于 5 月向美国证监会非公开提交上市材料,在 8 月 10 日通过美国证监会资料审核并公开交表。根据公开挂网的招股书中的行业分析报告,微贷在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