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硅谷最新资讯  > 正文

硅谷女性创业者面临融资困境

2013-03-11 09:20 · 稿源: 资讯索引
《硅谷女性创业者面临融资困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拥有创造力的人如何取得成功?

导语:找到你的领域核心人物建立与他们联系并提供帮助本文作者JeffGoins是一名创业者,同时也是出版4本畅销书的作者。几周前,我的一个朋友邀请我去他家吃完饭。席间,我见到了好几位多年来都一直都十分仰慕的人。晚宴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我在心里默

中国“双创”事业是转型升级之大计

但凡社会经历重大变革和转型时期,通常都会有一件“自下而上”的重要事情,影响甚至决定着变革和转型的成功与否,就像上世纪 20 年代开始的中国革命、上世纪 70 年代末开始的中国改革。那么,当前正在进行的中国经济转型,又有哪件至关重要的事情呢?我以为,它就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艺旗科技宣布已完成1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宣布刚完成一轮5200万元的B+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艺旗科技主营业务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2014年10月推出的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已经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有2000多家美术

硅谷应忧心软银1000亿美元科技基金?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软银最近宣布牵头创立规模高达1000亿美元的全球科技基金,对此金融时报撰文称,硅谷应当为软银的科技野心感到担忧,后者最新的举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引发震荡。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这原来被认为会是硅谷泡沫破灭的一年。2015年年中市场发生大震荡,今年年初也再一次出现巨大波动,预示着金融危机以来几乎不可阻断的向上攀爬过程要花上句号。科技创投领域收紧银根,等待似乎无可避免的审判。市场动荡引发?

什马金融获顺为资本 北极光等近亿元B轮融资

网易科技讯 8月15日消息,什马金融正式对外宣布完成来自顺为资本、北极光领投,华创资本、峰瑞资本跟投的近亿元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华兴阿尔法担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介绍,什马金融创立于2015年1月,是一家以电动车、摩托车垂直领域为切入点,致力于服务数亿农村人口的消费金融公司。公司旗下消费金融产品什马分期和供应链金融产品信用袋,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在买车和卖车两大环节中资金困难的问题。 同时,什马正围?

硅谷行纪三:探秘百度北研

当年百度选择在美国开店的主要原因主要是看中硅谷投资、人才等成熟的环境。目的是“要引领全球互联网创新”,到底如何做到?其实更重要的战略意义应该是在人才队伍的建设。

百e国际:为创业者打开梦的宝盒

百e国际,是一个大健康移动社交电商平台。当身负残疾的创业者刘弟健,通过百e国际服务完自己的客户时,忙碌却充实,让他觉得创业的梦不再虚幻,而是真实的让自己惊讶。 “收获财富的同时,也更深入地了解这个激情燃烧的时代,对人生有了更多的思考,给自己本就因为肥胖,因为生活压力巨大而颓废的人生,注入了很多的热情。”创业者李亚轮说。 (李亚轮) “梦想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马云先生的这句话激励很多有创业梦想的人。今

90后创业者,请努力失败

当投资机构和创业者一起组了乐队,当媒体自媒体讽刺满嘴跑火车的90后小流氓遇到了老流氓,当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毕业之后没有打过一天工就去当了CEO,我选择了逃离创业,从这件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