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关键词  > linux服务器最新资讯  > 正文

RedHat6.2服务器配置方案(八)PPP

2008-09-08 17:56 · 稿源:互联网

《RedHat6.2服务器配置方案(八)PPP》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者:汤海京第七章PPP7.1简介首先向大家强调一点,我们这里所谈的PPP不是要将我们的服务器配置成为提供拨入服务的服务器,而是用户可以通过服务器拨号上网,简而言之就是,服务器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自动拨号上网,也就是所谓的按需拨号。为什么我们要向大家介绍这项配置呢?因为虽然现在许多企业都用DDN上网,但是Modem在很大程度上还是有它的作用的,所以我们将向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实现PPP自动拨号上网。7.2所需系统资源7.2.1配置文件:文件来源/etc/ppp/optionsppp-2.3.11-4.i386.rpm/etc/ppp/dial 管理员创建/etc/rc.d/rc.local initscripts-5.00-17.2.2相关工具:文件来源/usr/sbin/chat ppp-2.3.11-4.i386.rpm/usr/sbin/pppstats ppp-2.3.11-4.i386.rpm/usr/sbin/pppd ppp-2.3.11-4.i386.rpm7.3配置方案1./etc/rc.d/rc.local作用:这个文件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