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索尼ps5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预测:2020索尼PS5销量将超过微软Xbox Series X

2020-01-03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 消息:微软和索尼都有望很快推出下一代游戏机。目前,索尼游戏机仍然领先游戏机市场,那么在未来的一年这种局面是否会有所改变吗?有分析师认为,恐怕不能。

注:图片来自YouTube视频截图

ubergizmo报道,IHS Markit技术公司分析师Piers Harding-Rolls 预测,PS5 在 2020 年的销量会超过Xbox Series X,但这两款游戏机在发布时销量都将超过PS4 和Xbox One在 2013 年的销量。这主要受用户品牌忠诚度的影响,预计很少人换换其它品牌。

Harding-Rolls还预测,任天堂Switch 很可能成为 2020 年最畅销的控制台,但这是否会实现还有待观察。尽管目前整体销量与索尼PS4 的相比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仍一个有价值的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