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回应3D面具骗过人脸识别系统:概率极小 可全额赔付

2019-12-18 14: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8日 消息:今日,针对“3D面具骗过人脸识别系统”一事,微信方面再次回应称,微信刷脸支付出现账户冒用、盗刷等风险隐患是极小概率事件,如果因为刷脸支付导致账号资金损失,也可以申请全额赔付。

昨日看看新闻报道称,针对此事,微信方面称,目前已采用了多项技术,可以有效抵御视频、纸片、面具等攻击。支付宝团队回应,此前试图联系这家企业获取详细信息,但是对方将该新闻及视频下架,没有提供更多信息。支付宝、微信均表示,如果出现刷脸支付导致盗刷可申请全额赔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美国人工智能公司Kneron用特质3D面具成功破解了诸多人脸识别支付系统,完成了购物支付程序。甚至还进入了中国的火车站。该公司CEO表示,这表明面部识别技术并未达到安全标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