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孙正义最新资讯  > 正文

孙正义建议日本将AI列入高考:这样日本学生才会认真学

2019-12-17 15: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今日,软银CEO孙正义表示,日本应将人工智能列入高考,如果把人工智能定为强制性科目,那么日本学生才会认真学,从而在此新兴领域应对来自美国和中国的挑战。

今年8月,软银愿景基金 2 号开始进行投资,据悉,该基金将专注于投资人工智能(AI)领域,加速AI革命。

12 月 6 日,孙正义宣布和东京大学达成伙伴关系,在接下来的 10 年将投资1. 84 亿美元来建设Beyond AI机构,加速日本的人工智能研究。据悉,该机构预计于 2020 财年成立,将研发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并探索这些技术与其他学术领域的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