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网剧最新资讯  > 正文

明年起网剧可参评白玉兰奖:庆余年、陈情令呼声颇高

2019-12-17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7日 消息:昨日, 上海电视节官方微信正式宣布第 26 届上海电视节将于 2020 年 6 月 8 日至 12 日举行,目前已全面启动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节目征集。根据公告信息显示,这次的评选也将网剧纳入了评选的范围,凡是 2019 年 4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期间在国内播出的电视剧或网剧都可以参加奖项的评选。

今年夏天,视频网站推出了不少优质网剧,《陈情令》《长安十二时辰》《庆余年》《大宋少年志》等网剧呼声颇高,成为众多网友希望参选的剧目。这些网剧在豆瓣评分都在 8 分及以上,此外,《全职高手》《宸汐缘》等剧集口碑也不错。

今年第 26 届华鼎奖提名名单中,《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怒晴湘西》都获得多项提名,而前两年热播的《白夜追凶》《无证之罪》《河神》等网剧也颇受期待。

近年来,视频网站为打造独家内容,吸引会员,纷纷推出了自制网剧、综艺等,内容质量不亚于上星剧集,并深受观众喜爱,此次白玉兰奖宣布网剧可参评,也是对头部视频网站优质内容的肯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