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3D打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3D打印机建造的社区将诞生,1天可建2栋房

2019-12-14 19: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 消息:据外媒futurism介绍,非盈利机构New Story在本周三公布了第一批使用3D打印机建造出的房屋,这次已经完成了2栋房子的建造,剩下还有48栋房子将继续使用3D打印机来制造出来。

New Story使用了Vulcan II 3D 打印机创建了 500 平方英尺的房屋,Vulcan II是由位于奥斯丁的建筑技术公司项目合作伙伴Icon开发的3D打印机。完成两间卧室,一间浴室的房子需要花大约 24 个小时进行打印。

即将搬进3D打印房屋的家庭的平均月收入低于 80 美元,许多家庭目前生活在简单的棚屋中,无法充分保护自己当地各种社会事件侵扰。

这些打印机可以将混凝土混合在一起,提升房屋的坚固程度,同时这种新型混凝土的强度也比传统要高,抗地震效果更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