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沸点2019十大年度电影:流浪地球、哪吒等上榜

2019-12-13 14: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3日 消息:今日, 2019 百度沸点第五弹十大年度电影正式发布,其中,《流浪地球》、《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机长》、《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少年的你》、《惊奇队长》、《飞驰人生》、《疯狂地外星人》十部电影成为2019年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影片。

此前,百度沸点共发布了 2019 年度十大科技热词、十大流行语、十大年度人物、十大电视剧。

具体为:

十大科技热词:AI、5G、区块链、机器人、VR、AI寻人、智能家居、物联网、刷脸支付、AR。

十大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破冰行动》、《都挺好》、《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东宫》、《全职高手》、《少年派》、《招摇》、《长安十二时辰》。

十大年度人物:袁隆平、屠呦呦、郎平、任正非、苏炳添、柯洁、残雪、凉山森林消防支队西昌大队、谢震业、付国豪。

十大流行语:996、盘他、雨女无瓜、不忘初心、柠檬精、断舍离、我太难了、好嗨呦、硬核、社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罕见!中国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顶楼被冻住了:《流浪地球》既视感

    因为近日多地持续低温,导致很多地区出现暴雪、冻雨等天气上海更是出现了一种奇观楼顶被冻住了。有网友晒图,上海中心大厦高层已经完全被白霜覆盖,就像《流浪地球》中的冰封大楼场景,连外表都覆盖了一层冰。主楼为地上127层,建筑高度632米,地下室有5层,总建筑面积约为57.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面积约41万平方米,地下总面积约16.8万平方米,占地面积30368平方米。

  • 男子被流浪猫绊倒致级伤残 投喂者判赔24万 官方:构成饲养关系

    喜欢投喂流浪狗、流浪猫的朋友注意了,如果自己投喂的动物导致他人受伤,很可能需要担负连带责任。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一起案件显示,在上海闵行,吴某与同事去羽毛球馆打羽毛球,在接球时没注意右脚踩到了猫肚子上,随后摔倒受伤,构成十级伤残。这样的判决也有法律依据,《民法典》第九章,关于饲养动物损害责任的相关规定来确定责任,其中的第一千二百四十五条规定:饲养的动物造成他人损害的,动物饲养人或者管理人应当承担侵权责任;但是,能够证明损害是因被侵权人故意或者重大过失造成的,可以不承担或者减轻责任。

  • 葡萄城荣获“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1月31日,“2023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风云榜”正式发布。该榜单旨在汇聚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翘楚,为信息消费升级打造权威标杆,从更好地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秉承“赋能开发者”的使命,未来葡萄城也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迭代、伙伴培养和市场拓展,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客户满意度,与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繁荣和创新,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澎湃动力。

  • 中国企业平均的10倍!李彦宏:百度的研发占比常年在20%以上

    快科技3月10日消息,在昨天央视的《对话》开年说节目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表示,百度这么多年研发费用占到收入的比重一直是20%以上。在节目中展示了一本2018的《时代》杂志,封面人物正是李彦宏。李彦宏表示:它起的名字也不错,《创新者》,国外对咱们中国,给定位成创新,我觉得还是很正面的。”同时李彦宏还表示,我们确实对技术很重视,这么多年研发费用占到收入的比重一直是20%多。而全中国(平均)大概是百分之二点几,其实二点几已经算是比较高的了,但是对于百度来说,我们是20%以上。这也就意味着百度的研发占比,?

  • AI这么火,百度究竟赚了多少钱?

    AI时代,百度备受关注。2024年2月28日,百度发布最新财报,2023年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349.51亿元,同比增长6%净利润为77.55亿元,同比增长44%;2023年全年营业收入为1345.98亿元,同比增长9%净利润为287亿元,同比增长39%。对百度不妨多一些耐心。

  • 平安人寿2023年十大新闻

    一、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2023年,平安人寿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各级党委班子组织开展第一议题学习900余次,推进党的建设与公司发展互融互促,以党建工作新成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2023年7月,平安人寿党委荣获深圳市非公党委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3、本文所涉及的平安臻享RUN健康服务计划由平安人寿委托平安健康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涉及就医服务由第三方医疗机构直接提供,平安健康仅提供协助预约服务,不参与提供相关医疗服务。

  • 研究称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峰值:超过101亿

    快科技3月18日消息,奥地利研究机构国际应用系统分析研究所(IIASA)和维特根斯坦人口学与全球人力资本中心发布了新的人口预测。根据这项预测,地球人口将于2080年达到101.3亿的峰值,到2100年将下降到98.8亿。研究人员还表示,在未来30年,60%以上的人口将接受过高中教育。据悉,目前地球人口数量才刚刚过80亿,印度人口数已经超越中国,位居全球第一。第三至第十名分别

  • 男子被流浪猫绊倒 投喂者赔24万:构成饲养关系

    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一起发生在上海闵行的案件引起了公众的关注。该案件涉及吴某在羽毛球馆打球时因意外摔倒受伤,最终将羽毛球馆公司及一位流浪猫的喂养者肖某告上了法庭。法院在判决中明确了饲养者的责任和义务,对于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保护他人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 百度2023年净利润大涨39%至287亿元!李彦宏:将坚定对AI的投入

    快科技2月28日消息,今天,百度公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2023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报告,全年共营收1345.98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净利润287亿元,同比增长了39%。财报显示,百度2023年第四季度总收入350亿元,同比增长6%;非公认会计准则下经营利润71亿元。百度核心收入275亿元,同比增加 7%;在线营销收入192亿元,同比增长6%;而非在线营销收入为83亿元,同比增长9%。2023年全�

  • 吸金19106亿韩元!《PUBG》开发商蓝洞发布2023年度财报

    韩国游戏厂商蓝洞日前公布了2023年度财报。2023年全年,蓝洞公司年度销售总额为19,106亿韩元,营业利润为7,680亿韩元,净利润为5,941亿韩元,折合人民币分别是103.2亿、41.3亿和32亿元人民币。蓝洞的首席执行官CHKim表示:我们凭借着《PUBG:BATTLEGROUNDS》获得了稳定的业绩,日后,我们将为新的飞跃做好准备,达到KRAFTON逐步发展的关键里程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