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语雀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宣布正式开放在线知识管理工具「语雀」

2019-12-09 08: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9 日消息:日前,支付宝内部孵化的一款文档与知识管理工具「语雀」宣布正式对外开放。

据悉,语雀是支付宝技术团队从 2015 年开始内部孵化的云端知识库,有文档、知识库、团队三层结构。通过知识库来组织管理知识,通过协作及分享让知识流动起来。同时,语雀还公布扶持计划,针对公办教育机构及非盈利公益组织申请可免费使用语雀,针对公司规模在一定范围内的中小初创企业,可免费使用语雀团队版。

支付宝方面表示,对于个人及小微型企业,语雀「团队」功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需求;对于组织架构相对较为复杂和庞大的公司,语雀还推出了「企业空间」,增加了项目文档、学习笔记、团队专栏、帮助手册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