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中国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联通10月运营数据:4G用户净增60.6万户 达2.51亿户

2019-11-20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公布了 2019 年 10 月份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中国联通4G用户累计达25175. 1 万户,4G用户本月净增60. 6 万户,4G用户本年累计净增3,182. 6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到达5423. 0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本月净减1. 7 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本年累计净减166. 9 万户。

移动业务方面,今年10月中国联通移动出账用户累计达32211. 9 万户,移动出账用户本月净减261. 0 万户,移动出账用户本年累计净增数708. 3 万户。

固网业务方面,今年 10 月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累计到达数8455. 3 万户,固网宽带用户本月净增10. 8 万户,固网宽带用户本年累计净增367. 3 万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联通5G无线基站“飞”上天:通信距离、带宽均领先

    近日,中国联通可机动式毫米波通信外场试验”在南京市江心洲成功实施。该试验运用多旋翼无人机为通信节点,实现数千米距离空地、空中光学精确跟瞄和毫米波高带宽通信。该试验空间通信距离、通信带宽、移动节点数等均为领先水平,试验成果具有很强的科研价值和产业前景,可服务于机动通信保障、应急抢险等应用,并有望为未来移动通信提供新的解决方案。

  • 中国移动8用户总数9.86亿 5G套餐数7.33亿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发布了2023年8月的主要运营数据。中国移动的移动业务用户总数在8月达到了9.86亿户,新增47.4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7.33亿户。中国移动的有线宽带用户数也在8月达到了2.9亿户,新增228.1万户。中国联通的“大联接”用户数累计达9.47亿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为2.43亿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在8月达到了4.04亿户,新增96万户,其中5G套餐用户数�

  • 中国联通:正积极布局天地一体 卫星通信手机直连尚未实现

    今天中国联通研究院副院长魏进武在中关村泛联移动通信技术创新应用研究院主办的6G协同创新研讨会”上表示,中国联通正在积极创新布局天地一体产业链。目前已经形成了天地一体化融合架构,主要是以地基为依托,共享产业链,协同演进天地一体的产业发展。覆盖地形没有限制,海洋、山区、平原、森林、戈壁、沙漠都可实现无缝覆盖。

  • 三翼鸟:从一个小区里的“1到75

    家住上海松南城嘉泽里小区的钱定蔚原本想花 1 万多块钱买个冰箱,可到了三翼鸟体验店后,最终花了 15 万换了个厨房。不仅如此,在他的带动下,小区内又有 75 户家庭也焕新了三翼鸟厨房。从 1 万到 15 万,从 1 户到 75 户,听起来像“个例”,但是对三翼鸟来说却是“日常”,因为只要细看一下三翼鸟创牌三年以来的发展变化,就可得知。从 1 家 001 号店到现在全国落地2900+

  • 几十元每月!我国千兆宽带用户1.39亿 加速普及:你的城市在列吗

    工信部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1-8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完成互联网宽带业务收入为1741亿元,同比增长7.3%,在电信业务收入中占比为15.2%,占比较1-7月份提升0.1个百分点,拉动电信业务收入增长1.1个百分点。截至8月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的固定互联网宽带接入用户总数达6.22亿户,比上年末净增3214万户。张家口、雄安、太原、大同、包头、鄂尔多斯、赤峰、长春、沈阳、大连、泰州、镇江、盐城、连云港、南通、徐州、湖州、嘉兴、台州、温州、合肥、黄山、宿州、芜湖、厦门、赣州、抚州;吉安、萍乡、宜春、鹰潭、滨州、德州、东营、济宁、威海、枣庄、临沂、烟台、淄博、郑州、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许昌、南阳、信阳、济源、荆门、宜昌、清远、佛山、南宁、防城港、北海、梧州、贵港、崇左、钦州、来宾、玉林、贺州;河池、三亚、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攀枝花、宜宾、乐山、雅安、贵阳、遵义、昆明、榆林、酒泉、海东、银川、乌鲁木齐、克拉玛依。

  • 女子通过WiFi名称跨60公里寻回手机:小区500家WiFi试了一遍

    手机丢失被他人捡到使用,但是通过手机连接的WiFi信息,这位女士成功巡回手机,也为其他人寻回手机提供了一个新的思路。广东广州,梁女士的手机不慎丢失,但在20多天后,她用备用机登录丢失手机的ID时,发现近期手机有人使用过。梁女士的一番操作将不少网友看待,网友纷纷表示:没想到还有高端玩法”、学到了,建议梁女士出个攻略”。

  • OPPO A2x 10月14日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代购十年沉浮:从月入6万到月入6000

    “你们中国人怎么不太喜欢来韩国做代购了?”今年7月,做了多年代购的小雪在韩国乐天免税店采购时,接到了乐天新闻部的采访邀请,他们迫切想知道,为什么来乐天的中国代购比疫情前少了那么多。“我6月去乐天,还看到热门品牌基本都有人在排队,7月就只有三四个品牌有人在排队了”,小雪也不理解为什么来韩国的中国代购突然少了这么多,但她知道,如今的代购行业�

  • 比亚迪9各车型销量出炉:宋家族破6万 秦家族、海鸥破4万

    比亚迪公布了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287454辆创历史新高今年已突破200万辆。

  • 2023骁龙峰会定档10月25-26日!小米14系列或将预热

    高通正式官宣了2023年骁龙技术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26日在夏威夷举行。此次的骁龙8移动平台备受瞩目,真我GT5Pro将首批搭载该移动平台。期待着这些旗舰手机上市后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