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华为Mate30最新资讯  > 正文

火爆!华为新加坡发布会一大波人排长队为购买Mate 30

2019-11-18 16: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由于美国针对禁令的原因,华为新的智能手机Mate30 系列并没有安装谷歌应用,但这似乎并不影响新加坡消费者对华为新手机的热情。

businessinsider报道,在 11 月 16 日上午,华为在新加坡正式发布Mate30 系列手机,出现了排长队购买的情况。

据悉,Mate30 系列是自今年早些时候美国颁布禁令以来,第一款没有安装谷歌应用的华为手机。Mate30 系列并未安装Google Play,而是以华为AppGallery为特色,并运行华为EMUI10。

尽管一些专家担心会有安全问题,但在新加坡313@Somerset举行的为期一天的发布会上,仍有 200 多人排长队购买手机,华为还在之前的声明中表示,每个客户只能购买一部手机。据悉,华为Mate 30 售价 948 新元,Mate 30 Pro版售价 1298 新元。

其中,有一名男子排了 11 个小时的队,只是为了给妻子买电话。据称,该男子在发布会前一天晚上 11 点就开始排队到第二天 10 点发布会,该男子称,他的妻子喜欢华为手机高质量摄像头。还有另外一位排队的消费者认为,手机无法访问谷歌应用并没有影响,手机的功能更为重要。

根据华为公司的一份媒体声明,那些在路演期间购买Mate30 系列的用户可以获得“特殊和独家的礼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