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显示 Apple Watch 或先于 iPhone 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2019-11-11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1 日消息:据 PatentlyApple 报道,苹果的一项新专利显示,该公司也在研究屏下指纹技术,并且该功能可能先搭载于 Apple Watch,然后才是 iPhone。

这项专利于 2018 年第 2 季度提交,近期才被收录和公示。这项专利重点是在表带中嵌入通讯天线,但提及手表的屏幕可能包括「一个或多个输入设备,例如触摸感应设备,感应设备,温度感应设备或指纹传感器。」

目前 Apple Watch 依靠与 iPhone 的配对和邻近性进行身份验证,但是这并不理想,另外 Face ID 显然也不适合 Apple Watch,因此屏下指纹可能是更合适的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