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llustrator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确认于2020年发布iPad版illustrator 用户界面将大调整

2019-11-05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Adobe已经计划在 2020 年推出适用于iPad的Illustrator版本,不过用户界面将会有很大的改变,以便于触控笔在触摸屏上运行。

cultofmac介绍,适用于iPad的Adobe Illustrator主要面向移动设计人员。Adobe设计团队主管Scott Belsky称,他们将从新设计Illustrator体验,以利用iPad在触控和 Apple pencil提供的独特功能。Adobe已经联系了数千名设计师,研究了解他们如何在创作过程中使用iPad。

除了Apple pencil,该款软件还将会利用平板电脑的其它功能,比如允许用户给手绘草图拍照,并将其导入矢量形状。

Illustrator for iPad计划于 2020 年发布,不过 Adobe已经上线了一个私人测试,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网站注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