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送 iOS 13.2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4:修复 Bug 提升系统稳定性

2019-10-24 11: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24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 iOS 13.2 的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修复 Bug 并提升了系统稳定性,这距离上个测试版相隔一周的时间。

iOS 13.2 为 iPhone 11 和 iPhone 11 Pro 开启了 Deep Fusion 拍照功能。Deep Fusion 是依靠 A13 仿生的神经网络引擎的全新图像处理系统。Deep Fusion 会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技术,对照片进行逐个像素的处理,优化照片各个部分的纹理、细节和降噪处理。

在 iOS 13.2 中测试版中,苹果还增加了大量全新 emoji 表情符号。同时,也完善了 Siri 隐私,并让 Siri 朗读信息功能回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