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郭台铭最新资讯  > 正文

郭台铭:中国地区可以拥抱Libra提高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2019-10-1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对于Facebook加密货币项目Libra,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似乎相当看好。

CoinDesk报道,富士康(Foxconn)创始人郭台铭近日在台湾科技协会会议上表示,中国台湾地区可以拥抱Libra来提高其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而不是像其他地区或国家一样对Libra持怀疑态度。

郭台铭表示:“我非常了解扎克伯格,希望我们将来能够将Libra引进中国台湾。中国大陆地区将建立自己的数字货币,这为中国台湾创造了巨大的机会。”

郭台铭认为,台湾地区的监管机构应该建立一个更受欢迎的去中心化金融技术法律体系,金融科技项目可以让半导体和加密业务受益,富士康在这两个领域中都相当活跃。

郭台铭还宣布,他自己的教育计划将引入区块链课程。他将通过Terry Gou Institute(TGI)出版一本关于货币的教科书来推广 Libr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