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Uber测试新收费服务:让乘客将可带宠物一起出行

2019-10-11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 消息:theverge消息,Uber正在测试一项新的收费服务,让乘客可以携带宠物出行。这项称为“Uber Pet”的新功能将于 10 月 16 日在部分指定的城市推出。

此前,乘客带上宠物是否能够打车是未知的,Uber 给出的建议是带上宠物前先联系司机。当然,很多乘客并未遵循这些建议,最终的结果是Uber司机的抱怨,或者乘客订单被取消。

现在,Uber推出的这项新功能,可以让乘客在乘车前在选项列表中选择“Uber Pet”,选择该服务后就需要多支付3- 5 美元的服务费,而不想要载宠物的司机可以退出Uber Pet。

值得注意的是,如导盲犬等服务性动物是不收费的,美国法律允许服务动物在任何时候可享受免费乘坐福利。

Uber Pet将与 10 月 16 日在奥斯汀,丹佛,纳什维尔,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费城,凤凰城和坦帕湾开始试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