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冯提莫最新资讯  > 正文

冯提莫宣布与斗鱼合约到期 将暂停直播

2019-10-08 16: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今日,知名网红主播冯提莫在微博上宣布与斗鱼的合约到期,将暂停直播。

冯提莫表示,2019 年 9 月 30 日我和斗鱼的直播合约已经圆满到期。目前和各个平台还在对未来的合作洽谈中~所以最近直播需要暂停下,一旦定下来我会马上通知大家。

此外,她还特地发文致谢平台,感恩过去的五年和平台和大家一同的成长,未来的提莫一定会更加精彩,全国签售会十月份的城市已经公布。

资料显示,2014 年,冯提莫入驻斗鱼,正式开启网络主播生涯。经过不断积攒的人气,现已累计坐拥 6000 万粉丝,并受邀担任了 2018 年重庆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五年时间,她发行了《小倔强》、《三局两胜》等十余首大热单曲,推出了《冯提莫》、《莫须有》两张唱片专辑,并在 2019 年成功举办了“无界”冯提莫个人演唱会。其中 2018 年发行的《佛系少女》火遍大街小巷,成为该年度人气与热度并存的热歌。该歌曲还一举摘得了“第 24 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内地年度热门单曲”两项大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