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realmeX2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曝光 realme X2Pro 旗舰新机,或搭载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

2019-09-30 14: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30 日消息:realme 产品总监 @王伟 Derek 日前在微博上曝光了 realme X2Pro 手机,该机疑似搭载骁龙 855 Plus 处理器。

王伟还发了一条微博询问网友:高通骁龙 855 plus,只支持 4G 网络的产品,高于多少钱你就不会买了?暗示 realme 将推出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而王伟在评论中表示「5000 略高,4000 比较合理」。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来看,realme X2Pro 搭载骁龙 855 Plus 移动平台,同时内部配备一块 4000mAh 的电池。另外,realme X2Pro 的拍照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realme 的品牌定位为「敢越级」,所以推出旗舰产品是必然的一步。现在官方已经正式曝光这部骁龙 855 Plus 旗舰,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见到它的真实面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