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iOS 13 正式版推送一周后安装普及率超过 20%

2019-09-27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7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 9 月 20 日正式发布 iOS 13 系统更新,与往常不同,iOS 13 正式版推送还不到一周,苹果就发布了 iOS 13.1 正式版

据移动数据调查机构 Mixpanel 发布的数据显示,iOS 13 的安装普及率超过了 20%。与去年发布的 iOS 12 相比,iOS 13 的普及速度更快。

苹果官方通常会等到 1-2 个月后分享 iOS 版本安装数据。上个月,苹果官方的数据显示,有 88% 的 iOS 活跃用户升级至了 iOS 12。

苹果最新的 iOS 13.1 系统包括了错误修复和改进,其中包括 iPhone 11、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上使用超宽带技术的隔空投送、「快捷指令」App 中建议的自动化操作以及「地图」中的共享到达时间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