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正式收购家乐福中国 已完成48亿元80%股份交割手续

2019-09-27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7日 消息:今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 9 月 26 日,公司子公司苏宁国际支付完毕全部转让对价,苏宁国际与转让方按照《股份购买协议》约定完成家乐福中国80%股份的交割手续,公司实施完成本次股权收购事宜。

6 月 23 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宁国际拟出资 48 亿元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易购将成为家乐福中国控股股东,家乐福集团持股比例降至20%。苏宁方面表示,本次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在锁定国内优质大型综合超市资源的同时,还将加速推进大快消品类扩展与专业化、精细化运营,更为旗下多种业态融合创新带来全新探索。

7 月 2 日,针对“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80%股权”一事,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收购家乐福中国是苏宁智慧零售布局的关键一步,此举让苏宁的全品类营销战略在快消类目上实现了重大突破,成功补足了苏宁大快消的短板,将真正实现全产品全场景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