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蚂蚁金服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金服CEO井贤栋卸任芝麻信用运营主体法定代表人

2019-09-25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5日 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芝麻信用运营主体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蚂蚁金服董事长兼CEO井贤栋退出,新增法定代表人为渠瑜。

资料显示,芝麻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1 月,注册资本 5000 万元人民币。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芝麻信用基于阿里巴巴的电商交易数据和蚂蚁金服的互联网金融数据,并与公安网等公共机构以及合作伙伴建立数据合作,与传统征信数据不同,芝麻信用数据涵盖了信用卡还款、网购、转账、理财、水电煤缴费、租房信息、住址搬迁历史、社交关系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