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脸书员工总部跳楼 自杀原因不明

2019-09-23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近日,一名Facebook员工在硅谷总部跳楼自杀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目前关于该员工自杀的具体原因不明。

据外媒报道, 9 月 19 日上午 11 时 30 分左右,门洛帕克警察局接到报警称,一名成年男子从杰弗逊大道 100 街区一栋建筑的四楼跳下,被宣布当场死亡。消防员和护理人员对其进行了医疗救助,但受害者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Facebook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证实了该消息并称,“我们的一名员工在门洛帕克的总部去世,我们对此感到悲痛。”Facebook方面还表示,官方正配合警方调查,在从执法部门了解更多信息后,将提供最新信息。

据彭博社援引一名知情人士消息,该员工是Facebook的全职软件工程师。

当地警方经过初步调查后称,该案件是一起明显的自杀事件,没有他杀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