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Fitbit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可穿戴设备公司 Fitbit 或在考虑出售公司

2019-09-23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3 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可穿戴设备厂商 Fitbit 正在与一家投行接触,探讨出售公司的可能性。

图片来自Fitbit

分析指出,Fitbit 在智能设备市场遭遇压力,一方面苹果和三星占领了相对高端市场份额,而小米和华为的价格优势也威胁了 Fitbit 的地位。

消息称,Fitbit 现在仍未决定是否出售。投资银行则认为如果出售,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和多家私募股权公司将会感兴趣。

Fitbit 目前市值约在 11 亿美元,旗下产品包含运动手环、手表等智能穿戴设备,而为了增加更多营收机会,Fitbit后续也串连移动服务,并且推出耳机产品配件,希望能在旗下产品延伸更多使用商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