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宣布完成公司有史以来一笔可再生能源交易

2019-09-20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0日 消息:在 2017 年和 2018 年期间,谷歌购买了足够的可再生能源来满足其在办公室和数据中心的全球能源使用。本周四,该公司宣布了其有史以来最大一笔可再生能源采购交易。

9to5google报道,谷歌已经是全球上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买家,这笔交易包括了 1600 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协议以及 18 项新能源协议。新交易将谷歌全球风能和太阳能交易组合增加了40%以上,总计将达到 5500 兆瓦,相当于一百万个太阳能屋顶的容量。

据称,一旦所有项目投入使用,谷歌的无碳能源组合每年的发电量将超过华盛顿特区或立陶宛或乌拉圭等整个国家。

这些新交易将使新基础设施增加超过 20 亿美元,包括动数百万太阳能电池板,风力涡轮机和其他建筑的开发。

截止目前,谷歌共有 52 个可再生能源项目,负责 70 亿美元的新建设和数千个工作岗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