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谷歌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谷歌APP可能将提供截图搜索功能

2019-09-16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 消息:9to5google报道,一直以来,谷歌APP都提供“编辑和共享截屏”功能,在搜索中进行的截屏会显示裁剪和注释工具。与此同时,谷歌Assistant 一直保持着 “What’s on my screen”的功能,可以分析用户当前正在查看的内容以获得搜索建议。

近日,谷歌app 10. 61 的最新版本中有一个名为“智能截图”的新功能,当用户截图时,它会显示一个更新的工具栏。和以前一样,用户可以编辑、分享和选择使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发送照片。值得注意的是,新版本还新增一个选项: Lens。

通过选择 Lens,用户可以执行搜索、OCR或查找与截图相似的内容。当前的注释、裁剪和共享编辑工具可能会保持原样。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Lens功能是适用于所有截屏还是只适用于谷歌搜索中的截屏。据预测,该功能似乎有可能最终成为屏幕搜索的替代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