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破万亿;什么值得买回应服务异常;华为回应在境内发行公募债券

2019-09-12 08:01 · 稿源:站长之家

苹果市值破万亿

美股周三盘中,苹果涨超2%,总市值重返万亿美元。昨日凌晨,苹果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一代iPhone、Apple Watch、iPad等产品。发布会后,多家投行对苹果重申“买入”评级,美国银行将苹果目标价从 240 美元上调至 250 美元。

美国银行分析师表示,苹果公司对其TV和游戏订阅的定价较有吸引力,每月订阅费用均为4. 99 美元,低于预期,使其订阅服务更具吸引力并吸引更多用户。美银分析师指,苹果此次最大亮点来自流媒体服务Apple TV+的定价,每月不到五美元,有吸引力,因而将该股目标价提升 10 美元至 250 美元;iphone11 也没有像以往那样涨价,友好的起售价可刺激首次购买者。

什么值得买回应服务异常:遭大面积网络攻击

昨日,针对“服务异常”一事,什么值得买回应称,昨日下午16:00,因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什么值得买网站移动端和网页端出现大规模服务异常,移动端和网页端均无法正常使用。经紧急排查、修复,什么值得买网站移动端和网页端正在逐步恢复正常。

此外,什么值得买表示,对于本次服务器遭受大面积攻击事件,公司已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对攻击源进行追踪。

华为回应首次在境内发行公募债券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在银行间市场发行一单中期票据,本期发行规模约为 30 亿元,期限为 3 年,主承销商为中国工商银行,评级机构为联合资信评级,主体长期信用等级和债项评级均为AAA。

华为此次发债将用于华为五项项目的建设,包括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项目、华为岗头人才公寓项目、苏州研发项目、华为松山湖终端项目二期和松山湖华为培训学院,拟建项目则有上海青浦研发、武汉海思工厂,总投资分别为109. 85 亿元和 181 亿元。

对此,华为回应称,今天公司正式提交发债文件,首次在境内发行公募债券。华为一直坚持通过合理的融资布局,持续优化资本架构,以确保公司财务稳健。公司运营所需要的资金主要来自于企业自身经营积累、外部融资两部分,以企业自身经营积累为主(过去 5 年占比约90%),外部融资作为补充(过去 5 年占比约10%)。公司经营稳健,现金流充裕。本次发债所获资金将用于持续聚焦ICT基础设施建设,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