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获得“数百个”APP支持

2019-09-10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0日 消息:如果可折叠屏手机不能获得APP支持的话,那么这样的手机也就没什么价值。目前,华为推迟了折叠手机Mate X 的发布,给APP开发商更多的时间优化产品。

engadget报道,而三星透露,它已经同谷歌以及开发者合作,让其Galaxy Fold 可支持“数百个”应用程序。其支持的app包括:Amazon Prime Video、Facebook、Spotify 、Twitter等等。此前,三星和谷歌建立了测试实验室,花了几个月的时间帮助应用制造商为Fold进行调整工作。

于此同时,随着 Android 10,该系统也改善了针对支持可折叠手机的细节。未来,大家将可以看到更多支持可折叠手机的APP,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