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绿洲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社交产品“绿洲”APP更换logo 在App Store重新上架

2019-09-06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6日 消息:今日,微博新社交产品“绿洲”已重新在App Store上架。据新功能显示,“绿洲”APP更换了新logo并优化细节修复了Bug。

9月4日,微博用户@王___遠发布微博表示,“绿洲”logo涉嫌抄袭,并发布了绿洲logo与韩国著名平面设计工作室studio fnt2015 年给Ulju Mountain电影节设计的视觉形象的对比图。随后,微博CEO@来去之间在微博下方面评论回应称:“发现了,已经先下架了”。

不久,绿洲官方微博发文向设计方致歉,并表示前期设计师确实借鉴了网上公开素材的类似设计元素,为保护版权,现在绿洲已进行临时下架处理,同时启动内部设计流程核查工作。

资料显示,“绿洲”是微博团队发布的全新社交产品,目前正在公测阶段,需要邀请码才能开启使用。绿洲用户可以通过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分享生活,找到兴趣相同的自己人,建立亲密的的朋友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