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红魔3S最新资讯  > 正文

努比亚红魔 3S 电竞游戏手机发布:骁龙 855 Plus+主动式散热,2999 元起

2019-09-05 15: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5 日消息:今天下午,努比亚红魔 3S 电竞游戏手机在上海正式发布。

图片来自 红魔

红魔 3S 采用了 6.65 英寸 DC 调光 AM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配备 UFS 3.0 闪存,后置索尼 4800 万摄像头(IMX586),电池容量为 5000mAh,支持 27W 快充。

图片来自 红魔

红魔 3S 号称是最酷炫的电竞手机,机身背面传承红魔「X」对称设计,在红魔 3 的基础上,努比亚对进风口进行了全新升级,让主动式散热更高效;1680 万色的炫彩 RGB 灯效+红魔之眼呼吸灯效,带来更炫的竞技游戏氛围。

图片来自 红魔

价格方面,红魔 3S 8GB+128GB 版售价 2999 元(玄铁黑、银色风暴),12GB+256GB 版售价 3799 元(红蓝竞技版),将于 9 月 9 日上午 10 点正式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