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公示不诚信司乘用户名单,恶意虚假行为将被停止服务

2019-09-05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5日 消息:滴滴出行在今天上午宣布将定期对外公示恶意行为用户,包括虚假投诉的乘客、虚假申诉和诱导取消的司机等。本期对外公示的恶意行为用户包括 36 名乘客和 27 名司机,这是继此前发布《文明乘车指南》意见征求稿后,滴滴在司乘文明生态建设层面的又一举措。

滴滴出行发布的公告显示,在以下公示的乘客和司机中,有连续多次编造事实投诉司机师傅不来接、乱加价或恶意绕路的乘客,也有诱导乘客取消,提供虚假证据申诉的司机,滴滴平台经过行车录音、车载视频、行程轨迹等多种方式一一确认核实为恶意虚假行为,分别被不同程度的停止服务。

按照滴滴公布的处罚方法,核实确认为虚假投诉的用户将根据情节严重程度停止服务3-30天,后期还会进行沟通教育,而对于严重的极少数恶意用户则永久停止服务。

以下是滴滴出行9月5日公示的不诚信司乘用户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