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贾跃亭最新资讯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辞任FFCEO;滴滴发布十大“夜猫子”城市;快手回应“涉嫌虐待孩子”视频

2019-09-04 08:06 · 稿源:站长之家

贾跃亭回应辞任法拉第未来CEO:尽快偿还债务

昨日晚间,法拉第未来(FF)发布微博宣布毕福康加入FF成为全球CEO,创始人贾跃亭将继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

随后,贾跃亭转发了此微博,并评论称,称感谢毕博士在FF关键时刻加盟,愿携手向前,共同实现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梦想!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全力以赴实现梦想,不遗余力!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FF创始人兼CEO贾跃亭正在变革FF现有公司顶层治理架构,将推出合伙人制度,把公司的顶层治理权交给“合伙人委员会”。同时,贾跃亭还将设立个人还债信托基金,以此作为国内债务偿还基金。

对此,FF回应称,贾跃亭过去两年来通过多种方式已陆续偿还超过 30 亿美金的国内债务,还债信托基金的设立就是为了尽快彻底解决债务问题。

资料显示,毕福康曾在宝马工作 20 年,一手打造了颠覆性的i8 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

快手回应用户发布“涉嫌虐待孩子”视频

昨日,快手官方微博“快手小客服”发布公告称,针对用户“小文雯很可爱”涉嫌虐待孩子一事,快手第一时间向当地 110 报警,经江西上饶市万年县湖云乡值勤警官上门核实、询问,爷爷奶奶、邻居及村干部均表示孩子并未受到虐待,孩子身体无恙,全身也无损伤痕迹。

同时,快手对该用户账号发布的视频和直播进行了核查,确认其中存在严重违反快手社区规则行为,决定永久封禁该用户账号。

滴滴发布十大“夜猫子”城市

昨日,滴滴出行发布了全国夜间出行需求城市排行榜,根据 7 月至 8 月底,晚 19 点至次日 6 点的数据显示,夜间日均呼叫订单量最高的前十大城市依次为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深圳、东莞、杭州、重庆、佛山以及南京。

北京作为夜间出行需求最高的城市,在前门和大栅栏、三里屯、国贸、五棵松“夜京城”地标,以及蓝色港湾、世贸天阶、合生汇等各大商圈,均出现夜间出行需求上涨。北京西站食宝街是其中需求增长最多的商圈,夜间日均呼单数同比去年上升了31%。国贸及郎园、三里屯仍然是夜生活热门地标,日均夜间呼单数分别为4. 4 万和2. 5 万。

按夜间出行需求的集中区域来看,最多的出行需求集中在市区内,占比达67%。在深夜时段地铁和公交停运后,有10%的用户需要打滴滴网约车从市区回到房山、大兴、门头沟、昌平等郊区,但这部分需求没有被及时满足,成交率仅是6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