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成功研发全球麻将AI 在“天凤”上荣升十段

2019-08-29 11: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9日 消息:今天,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在 2019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宣布微软亚洲研究院成功研发出全球首个麻将AI Suphx。据悉,这是史上最强大的麻将AI,其实力已超过公开记录里最好的麻将选手,是国际知名专业麻将平台“天凤”上荣升十段的AI系统。

沈向洋表示:不同于象棋AI和围棋AI,麻将AI的难度更高,可以处理麻将中的高度不确定性,在对战中表现出类似人类的直觉,就是努力与大局意识。

此外,微软还成立了一个人工智能伦理道德委员会,计划未来推出的每一个人工智能产品都要经过人工智能道德伦理审查。沈向洋表示,微软在开发和应用人工智能的过程中,会遵守“公平、可靠和安全、隐私和保障、包容、透明和责任”等准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