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魅族EP3CTypeC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 16s Pro 发布会「EP3C Type-C」耳机发布:售价 129 元

2019-08-28 15: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28 日消息:在正在进行的魅族 16s Pro / Flyme 8 新品发布会上,魅族率先发布了两款耳机,除了「魅族 HiFi 解码耳放 Pro」之外,还有一款「魅族 EP3C Type C 耳机」。

图片来自 魅族

据官方介绍,魅族 EP3C Type C 耳机采用生物纤维振膜+声场宽域技术,支持 Hi-Res 音质认证,内置数模转换芯片,几乎兼容所有 Type-C 接口的设备。

图片来自 魅族

魅族 EP3C Type C 耳机将于 8 月 31 日 10 点正式开售,售价 129 元,与魅族 16s Pro 一起购买只需 99 元。

图片来自 魅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