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入股网红茶饮茶颜悦色 持股6.32%

2019-08-27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7日 消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7 月 5 日,茶颜悦色的运营主体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 500 万元增至624. 6 万元,新增股东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6.32%。而苏州元初投资合伙企业的大股东为杭州阿里巴巴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达45.45%。

资料显示,茶颜悦色成立于 2014 年中旬,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茶饮品牌,目前在长沙地区有 100 多家直营门店。湖南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7 年 9 月 5 日,法定代表人为吕良,经营范围包括了:餐饮管理、连锁企业管理、企业总部管理、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服务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销售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