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ENCOQ1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 无线降噪耳机「ENCO Q1」正式宣布:采用 4Mic FF+FB 双重主动降噪

2019-08-19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9 日消息:今天上午,OPPO 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宣布:OPPO 第一款无线降噪耳机将会命名为 OPPO ENCO Q1,采用 4Mic FF+FB 双重主动降噪。

图片来自 OPPO

外观方面,OPPO ENCO Q1 耳机采用了项圈式设计,颈环具备流线弧度,立体曲线贴合颈部。一体成型技术,无拼接缝隙。人体工学耳塞,契合耳道。颜色方面,提供阳光橙,极夜黑,星辰银三色可选。

图片来自 OPPO

据悉,「4Mic FF+FB 双重主动降噪」即「四麦克风、前馈+反馈混合降噪」。主动降噪分为前馈(Feed Fore)降噪和后馈(Feed Back)降噪,目前不少降噪耳机只用了 FF 降噪,双重降噪经双重「过滤」后噪音消除的将更加彻底。

图片来自 OPPO

不过目前关于该耳机的发售时间和价格信息还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