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HSMarkit最新资讯  > 正文

IHS Markit:预计到 2024 年折叠屏出货量将达到 5000 万台

2019-08-14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4 日消息:据 IHS Markit 报道,2019 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相对 2018 年上半年有所下降,但其中 AMOLED 屏幕出货量不降反增,在今年二季度有望达到 30% 的份额。

图片来自华为

IHS Markit 今天发文称,「与在传统形态的手机上深挖性能有所不同,折叠屏相关技术是更有开拓性的应用。虽然今年上半年三星 Galaxy fold,以及华为 Mate X 纷纷宣布产品延迟上市,但我们对未来的折叠显示市场仍持有积极的态度。」

目前,IHS Markit 预计到 2024 年折叠屏出货量将达到 5000 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