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相互宝成员数超8000万 县城农村用户占3成

2019-08-09 11: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9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宣布,其成员数超过 8000 万,相当于整个德国的人口,已经成为全球最大互助保障平台。其中,三线城市及以下区域的相互宝成员占到整体的56%,其中来自县城及农村的占到整体的30%。

蚂蚁金服副总裁尹铭表示,“实名制”、“无资金池”、“全程风控”和“公开透明”是相互宝获得海量用户信任最重要的四大准则。依托支付宝的实名、信用、风控等能力,相互宝创新了“免费加入、后分摊费用”的模式,极大降低了人们获得大病保障的门槛。

同时,尹铭表示,相互宝下一步将向保险公司全面开放合作,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多定制化的升级保障产品。

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每个相互宝成员最高分摊的金额只有3.58元。蚂蚁金服曾表示,2019年的人均分摊总金额不会超过188元,超过部分由蚂蚁金服承担。

7月8日,蚂蚁金服表示,相互宝成员数已经超过了 7600 万,其中 80 后、 90 后成员占到了六成,累计救助 597 名重病成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